高原雷达兵的故事 又一次让人泪崩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余红春 杨松松 发布:2019-09-06 10:21: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队长杨曦(右二)正在教大家怎样使用VR设备看电影。

小分队队长杨曦说,因为之前做了调研,机关有针对性地购买了一批平板电脑和可穿戴的VR设备,为驻训官兵打败寂寞提供“武器装备”。每到一处,他都会手把手教给官兵如何使用。

官兵们对文化服务的期盼,让小分队非常感动。队员们心里都憋了一股劲儿,再难也要把节目演好。歌曲、舞蹈、相声、小品……8名演员排了13个节目,所有人都身兼数职,赶场赶到腿软。不论是临时搭建的舞台还是阵地休息室,队员们每场演出都尽了全力。队员闫文华在一个小品中演女一号,每次都演得非常投入而哭出来,可紧接着下个舞蹈节目,她又要满面笑容地登场。队员古丽跳独舞,带队领导怕她高原反应厉害,劝她少转两圈,但她坚持每场舞蹈都跟着音乐转够圈数。面对官兵,她笑脸如花,转过身去,则是大口偷偷喘气……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