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雷达兵的故事 又一次让人泪崩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余红春 杨松松 发布:2019-09-06 10:21: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某站操纵班班长郭明昭刚上高原,反应还很厉害。他把氧气瓶抱上了操控车,一边吸氧一边训练。

高原的艰苦,有时直接威胁生命。一个普通的感冒,如果不及时采取措施,可能发展成肺水肿,甚至是最可怕的脑水肿,救治稍慢些,一条生命就会被吞噬。

某站排长田林,刚上山的时候同样反应很大,总感觉心慌气短。过了几天实在忍不住了,找到随队军医一看,他的心跳竟然将近每分钟200次!军医第一时间向机关和带队领导作了报告,部队随即安排紧急送田林下山治疗。被强制送下高原的田林很不甘心,康复后提出申请,强烈请求再上高原。在各级领导反复劝阻和坚决反对下,他才作罢。他说,这也是他终生的遗憾。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