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祖国的蓝天——致敬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摄影展作品选

来源: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作者:刘应华等 发布:2019-11-13 10:00: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我爱祖国的蓝天

——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摄影展作品选

砥砺奋飞七十年,鹰击长空卫蓝天。

图为影展现场。

11月11日,是人民空军70岁的生日。西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与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四川省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我爱祖国的蓝天”主题摄影展览在四川美术馆隆重开幕。

人民空军孕育于革命战争年代,成立不久就奔赴战场,为保卫新中国而战,取得击落击伤敌机3818架的辉煌战绩,捍卫了共和国的和平与尊严。一代代空军官兵用青春、热血和生命书写强军战歌,把忠诚和使命镌刻在祖国的蓝天。走过70年光辉历程的人民空军,正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下加快推进战略转型,努力在世界空天力量竞逐中赢得先机、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建设发展的崭新未来,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空天力量支撑。

每一张画面都记录着故事,每一幅面孔都连接着心灵。此次主题展览分“光辉航迹”“砥砺奋飞”两个部分,展出160余幅(组)精美作品,创作者既有专业军事摄影家,但更多是一线普通官兵,兵味连着战味,地气接着灵气。巴山蜀水、雪域高原、大漠戈壁、塞上江南……镜头聚焦西部战区空军座座军营,在一次次完美定格中重现人民空军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在一个个经典瞬间里展示空军官兵艰苦奋斗的壮志豪情,为品读者打开一幅生动璀璨的长空画卷。

在此,我们撷取其中部分作品予以刊发,敬请关注品读。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