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武警官兵枕戈待旦护卫旅客平安出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秦虎 陈滔 赵明 发布:2020-01-10 16:40:1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哨兵刘寒指导旅客进站候车。赵明 摄

“武警同志,请问K1109在哪里候车?”“阿姨您好,能给我看下您的车票吗?”下士刘主豪确认车次后迅速从电子显示屏里找到该趟列车的候车室,并指引其前往路线。在西站执勤的官兵普遍有一个感觉:在这儿日子过得特别快!快在旅客归心似箭的匆匆脚步声中,快在日夜恪尽职守不觉又是一年的更替中,更快在时刻见证“中国速度”的世界瞩目中。从过去彻夜排队“一票难求”到如今凭“刷脸”进站,天翻地覆的巨变使常年驻守这儿的“西站卫士”们感触颇深。笔者在现场看到,今天西站实行了铁路、地铁安检互认,换乘旅客只需过一次安检,进一步方便了旅客出行,提高了出行效率。

笑容洋溢脸上,脚下健步如飞。看着川流不息的返乡人群,见证着西站不断改进设施、增添为民服务的举措,日夜护卫值守在这里的武警官兵们幸福感油然而生。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