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味”晚会带来新春祝福 这台精彩演出不容错过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蕾、李秀林、高验杰、支僖 发布:2020-01-24 15:54: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歌舞“血性军人钢铁汉”。

这台精彩演出不容错过

——北部战区海军某作战支援舰支队举办“使命在召唤”表彰典礼暨迎新春文艺演出

近日,北部战区海军某作战支援舰支队在俱乐部篮球馆隆重举办“使命在召唤”表彰典礼暨迎新春文艺演出,邀请官兵及家属共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献上美好的新春祝福。支队为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奖章,进一步引导官兵珍惜荣誉,拼搏奋进。“研究成果奖”由获奖官兵家属上台颁奖,军属们诉说了官兵矢志强军的动人故事,表达了深深的理解支持。

整个演出坚持兵演兵、兵唱兵,紧扣支队使命任务,取材于部队真实生活,加入官兵喜闻乐见的街舞、摇滚等新元素,兵味十足,富有时代感,受到热烈欢迎。

该支队官兵反映,举办文艺演出提振了士气,激励大家在新年度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练兵备战中去。

(图文:王蕾、李秀林、高验杰、支僖)

护航官兵带来拜年节目“我和我的祖国”。

表演唱“强军加速度”。

开场节目将戏剧元素与部队元素融合。

铿锵玫瑰唱响“当那一天来临”。

原创说唱歌曲“生而为战”

观众观看节目感动落泪。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