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火神山病房内部,感受令人惊叹的中国速度!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布:2020-02-03 20:00: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探访病房内部:每个病房两张床 有独立卫生间

火神山医院不设门诊,主要救治确诊患者,编设床位1000张,开设重症监护病区、重症病区、普通病区,设置感染控制、检验、特诊、放射诊断等辅助科室。

2月2日,火神山医院完成军地交接,央视记者探访医院内部:每个病房布置两张专用病床,房间中有一个单独的小窗口,还有一个玻璃窗,方便医护人员拿取物品。病房里的空调、通风设施、消毒设备全部安装到位。病房还配备一个独立卫生间,内置马桶、洗脸池、热水器、淋浴等设施。

2月3日凌晨,@中国建筑 发布了一组火神山医院病房实拍的图片:

火神山医院是首个接诊治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的专门医院,也是凝聚多方力量、诠释“中国速度”的一座医院。

它的投入使用,将拯救更多人的宝贵生命,有利于尽快遏制疫情,增强我们战胜疫魔的信心。

1 2 3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