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张图,15句话,中建集团建设者热血鏖战雷神山!

来源:中国建筑 作者: 发布:2020-02-05 23:04: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5张图,15句话,中建集团建设者热血鏖战雷神山!

面对突袭的疫情

数千人在危难时刻

挺身“国家使命”

义无反顾冲锋在前

从1月27日正式开工到今天

灯火不熄的雷神山工地上

中建集团建设者昼夜鏖战,与“疫魔”竞速

15张图,15句话

带你走进他们的故事!

蒋祥,中建三局一公司安装公司现场一区负责人。他说:“进场后,休息基本在车里,每天只睡两小时,只为早点交付。”

姜震,中建三局一公司叉车司机。他说:“做项目上最努力的叉车司机,天天开最可爱的叉酱。”

肖辉,中建三局一公司安装公司管工。他说:“共战疫情,奋战到无我忘我,攻坚克难,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

余新建,中建三局一公司安装公司焊工。他说:“热血奋战,争分夺秒,会好的,都会好的。”

祁奇,中建三局一公司测量员。他说:“‘小水杉’再战‘雷神山’,不断丈量成功的路,终点之前绝不结束。”

郑红升,中建三局一公司钢结构商务人员。他说:“仔细、认真、反复核算,保质保量完成每一个任务。”

何炳辉,中建一局武汉华晟乾茂住宅项目测量员。他说:“作为一名普通测量员,我要用精度助力打赢这场战‘疫’。”

李强,中建二局华东公司项目现场对外关系协调组组长。他说:“抗击疫情,奋战雷神山,看90后担当!”

丁思琦,中建四局安装公司宣传人员。她说:“女儿身男儿魄,94年的我要勇敢记录下每一位逆行而上的身影。”

代春燕,中建五局三公司项目现场材料员。她说:“八方驰援战疫情,众志成城克时难。我在雷神山,我为武汉加油!”

 

杨红兵,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项目现场物资管理。他说:“保证材料供应,建好雷神山,为共同抗疫尽最大努力。”

肖毅,中建装饰东方装饰三区病房95后夜班工长。他说:“在战‘疫’一线度过自己22岁生日,这是目前我最自豪的生日,抗疫必胜!”

严文宝,中建科工装配工。他说:“疫情面前,只想尽一份力量,做一点贡献。”

毛世甫,中建安装项目现场劳务带班员。他说:“如果不来武汉,我会后悔一辈子,要让每一个工友平安回家。”

戴银刚,中建西部建设中建商砼管理者。他说:“24小时不停,盘活前线混凝土供应,党员担当,冲锋在前。”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