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塔子湖方舱的7天生活全记录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麦兜妈 发布:2020-02-22 23:08: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进入方舱篇

13日中午,疾控派车过来接我,车上还有3个人,都是一起去塔子湖方舱的。

塔子湖方舱即江岸方舱,是由塔子湖体育馆改造的,可以容纳1000人。

下车后门口有个帐篷,进来了以后先登记、填表,发了一本患者手册。患者手册里详细讲解了方舱医院的作用和功能,以及相关收治流程。

整个体育馆被分成了A、B两个大区,每个大区又分为了一片片小的隔离段,男女分开。

我登记完后进去跟着护士来到了我的床位,床上有电热毯、枕头、一床薄被子、一床厚被子。

接着有护士来询问我的基本情况,有什么症状、有没有其他疾病等,然后测量体温和血氧心跳。

这是每个人发的物品。

摆开来看,有牙刷牙膏、水杯、卷纸、抽纸、香皂、接线板、保温壶、充电器、眼罩耳塞、小台灯、拖鞋、毛巾、盆子,一共10多件。

收拾完毕。我来的时候刚好是中午,护士随后送来了中餐:葱烧基围虾、腊肉笋子、莴苣烧鸡、豌豆玉米,外加一个苹果,伙食不错。

吃饱喝足以后我就开始了方舱的探索。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