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塔子湖方舱的7天生活全记录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麦兜妈 发布:2020-02-22 23:08: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方舱探索篇

现在,有请凭感觉出炉的塔子湖方舱镇楼平面图!

跟着平面图,从入口开始,Let’s Start!

进入舱内,首先看到的是图书角。塔子湖方舱一共有3个图书角,进门这个是最大的。(平面图星标)

右边是一排空调,全部设置在28℃。场内还有很多这样的柜机,13日当天天气也还好,所以里面并不冷,我晚上睡觉时没开电热毯,盖厚被子感觉略热。

继续往前走,前方是一个临时搭建的医护工作站,左右两边是分隔断的病床区。

再往前走,靠近护士工作站,右手边是一排开水机和微波炉,还有分类垃圾桶。(平面图椭圆标)

沿工作站的外围一圈放了若干椅子,给医护人员暂时休息。

加油!王媛媛!

工作站背面,床位区门口,一排轮椅,提供给行动不便的人。

接着来到我所在的这个床位区,这是一片很大的区域,有部分屋顶是玻璃,可以看到外面的天空,感觉视野很开阔。

我进来的时候,塔子湖方舱才刚刚开舱,所以还有很多空床位。

从这片区域出来往右走是一个连廊,两边安排有床位,这片区域相对冷一点。

往前走,左手边有个放了很多电脑的房间,活捉一枚看书的小哥哥,书名是《现代礼仪大全》。

塔子湖方舱分为A、B两个区,上面的区域全部是B区,经过这道门就是A区了。

进去后左边是护士站,右边开水区。

A区的床位。

从A区出去就是简易移动厕所和洗脸池。

整个厕所的数量是足够的,任何时候去都不需要排队。

洗脸池出来的是热水,但在洗漱高峰期会有点供应不上,可以错峰去。

整个塔子湖方舱就全部溜达完了,唯一不足就是没有洗澡的地方,对于核酸一直未转阴、需要长期住在这里的人很不方便,希望后期可以完善。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