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塔子湖方舱的7天生活全记录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麦兜妈 发布:2020-02-22 23:08: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方舱生活篇

02、入住方舱的人们

按照患者手册上写的收治标准和我这几天的观察来看,目前我这个方舱收治的多数是和我一样的,没有什么症状了,但是核酸是阳性,还具有传染性的病患。

我这个区域之前有个大姐一直高烧,待了两天就被120转去医院治疗了;还有个婆婆因为一直胸闷,也没两天就转院了,所以方舱的医疗通道是很畅通的。

大家会自发地进行各种各样的活动。

每天都会练舞的姐姐,动作特别专业和优美。

写毛笔字的大叔,沉心静气。

织毛衣的大姐。

看书的人们。

每天大厅都会分时段响起广播,播一些防疫知识宣传和相声小品等节目。然后我发现,只要是放音乐,叔叔阿姨大哥大姐们就开始跟着节奏摇摆起来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在第四天的时候,“民间艺人”们终于聚集在了一起,组成了一支支舞蹈小方队。瞧瞧,咱离胜利大会师的广场Party还会远吗?

出太阳啦,大家跑到外面去晒太阳,活动活动。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