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抗疫群英谱丨火神山医院收治患者突破3000人 治愈2000人

来源:央视军事报道 作者:王均波 高涛 等 发布:2020-03-19 09:46: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汉火神山医院1400名军队医务工作者始终战斗在抗击疫情最前线,向战而生,不辱使命,充分发挥中流砥柱作用,为打好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作出了重要贡献。截至目前,火神山医院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突破3000人,治愈出院突破2000人。

武汉知音湖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每天都在火神山医院上演。虽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向好,但危重症患者救治仍然是重中之重。

△火神山医院重症医学一科主任 张西京

火神山重症医学科集中了全军最优秀的重症医学专家,呼吸危重症专家,心内科专家,在后面我们也会用一些新技术新疗法,争取挽救更多的危重新冠肺炎患者的生命。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