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抗疫群英谱丨火神山医院收治患者突破3000人 治愈2000人

来源:央视军事报道 作者:王均波 高涛 等 发布:2020-03-19 09:46: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个多月来,火神山医院在防护物资、药品耗材、饮食供应等方面逐步实现精准保障,确保了有序高效运行。截至目前,火神山医院累计收治新冠肺炎患者2800名,治愈出院1800名。

△火神山医院政委 原华

我们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以坚决打赢武汉保卫战为目标,以提高救治率、降低病亡率为目标,广大医务工作者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始终保持士气高昂的斗志,到目前,我们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没有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记者:梁永春 樊斌 吕晓博 董豫 冷俊鹏 高辉 陈刚 周广跃 王均波 高涛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