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十个一 盘点“沙头角模范中队”的练兵妙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魏曦 廖键 林世海 发布:2020-04-20 08:48: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湖北荆州籍列兵曾辉(前)与母亲视频通话。

一次视频报平安

儿行千里母担忧。疫情之下,军人同样牵挂家人。

“妈,这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给你敬个礼,你看标准不?”午饭后,桂花树旁,湖北荆州籍新兵曾辉与母亲视频通话,并向母亲介绍自己的好朋友。

指导员何小雨介绍,中队每天午饭后会组织开展十分钟的视频报平安活动,让军人和家人每天都能听见、看见,及时了解彼此的健康状态,卸下心里的那份挂念和担忧。

“奶奶,不去串门不是说感情就淡了,健康就是最好的问候。”湖北荆门籍士官钱程劝住了爱串门的奶奶,解决了全家最发愁的问题。

“我虽然带队外出巡逻执勤,但是口罩、手套、消毒水、防护服都会按照规定穿戴好,你们放心!”排长杨王杰的话打消了全家的担忧。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