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兵看过来丨跟着记者抓住这朵“云”,实现两会掌中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智英 发布:2020-05-23 09:27: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两会来了,在初夏时节与我们相约,在万物勃兴中与我们相会。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和会期安排,今年两会对媒体采访作出了适当调整。

5月20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

5月21日下午2时20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首场“委员通道”开启。

5月21日21时40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

5月22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开幕会。

在这些新闻现场,我们看到更多记者举起手机进行自拍,以Vlog的形式实时记录和报道现场情况。

5月2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这是记者在分会场梅地亚中心进行现场采访。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摄

5月21日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大会发言人张业遂就会议议程和人大有关工作回答了中外记者提问。这是记者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采访。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摄

5月21日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大会发言人张业遂就会议议程和人大有关工作回答了中外记者提问。新华社记者 李贺 摄

从新闻发布会来看,主会场少了许多扛着“长枪短炮”的各路记者,分会场的记者们隔位而坐。

虽然到现场采访的记者少了,但是在线上采访报道的记者可一点没有减少。

大量的记者和我们的官兵相约在“云端”。瞧,打开手机,一个个“云报道”扑面而来。

下面和记者打开手机,一起“掌阅”两会:

云读报↓

云访谈↓

云直播↓

云连线↓

云采访↓

云技术↓

云互动↓

广大官兵表示:咱们的军队媒体融合创新,为我们多角度呈现两会,每天来一份可读、可视、可听、可互动、可分享的军报,真带劲……

来,一起抓住这朵“云”,实现两会掌中阅。

(中国军网记者孙智英报道)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