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 两会ing丨看过来,中国军网带你“云”观两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晶 于海洋 叶梦圆 发布:2020-05-26 23:58: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5月26日

想知道今天的两会有哪些要闻看点吗?想知道哪些精彩瞬间和金言金句是不能错过的吗?一起和军网盘点今日两会吧!

一、热点聚焦

★习近平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全军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推进军队各项工作,坚决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详情点击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举行 栗战书主持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民法典草案修改稿、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修改稿等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汪洋主持召开全国政协主席会议

听取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情况汇报

审议有关文件草案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