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 两会ing丨看过来,中国军网带你“云”观两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晶 于海洋 叶梦圆 发布:2020-05-26 23:58: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四、两会声音

代表之声

驻香港部队司令员陈道祥:

驻军官兵将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一国两制”方针,依法履行防务职责,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驻军官兵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维护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

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政委陈剑飞:

完善疫情防控指挥领导体系,建立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机构,明确各级职能任务和指挥权责,形成顺畅高效的指挥链路。

武警青海总队司令员李在元:

创新能力是一支军队的核心竞争力,也是生成和提高战斗力的加速器。

武警广东总队政委王亚东:

要用信任的眼光、欣赏的眼光、发展的眼光看待基层官兵,带着感情培养一线带兵人。

武警新疆总队某特战支队支队长王刚:

强军兴军,关键是能打仗、打胜仗;强军之“强”,说到底是战斗力强。恶劣环境是砥砺战斗力的“磨刀石”,更是铸就战斗力的“大熔炉”。

重庆警备区政委刘伟:

精准扶贫是打开“贫困”这把大锁的“金钥匙”。实践证明,抓扶贫搞大水漫灌、一线平推是绝对不行的,必须精准聚焦、精准发力。

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副教授蒋永馨:

中国自古以来就是爱好和平的国家。中国积极参与维和行动、护航行动以及国际救援等国际公共安全产品的输送,体现了我国综合实力的提升。相信我们的中国梦、人类命运共同体、海洋命运共同体等理念,会随着这些行动,在国际上更加深入人心。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