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高原上,这场班战术考核含“金”量十足!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东刚 阳吉成 发布:2020-06-16 08:11: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紧盯“敌”情。

初夏时节,红土高原。陆军第75集团军某旅组织的班战术综合演练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百余个战斗班组亮剑沙场,接受严苛的考核。

为检验步兵班“指挥协调、特情处置、战场决策、班组协同、战术运用”等能力,该旅依托驻训地陌生环境,从严从实组织了一场含“金”量十足的班战术考核。

随机下达“敌”情。

据了解,该旅采取流水作业与临机导调相结合的方式,将考核班组拉至陌生地域,不设定脚本、随机嵌入“敌”情、多课目连贯实施,重点考核班长的指挥控制、战术运用和班组协同能力。

考核完毕后,该旅立即组织各营连开展复盘检讨,查究总结问题,并出具下步深化训练清单,为连排战术训练夯实基础。

迅速排除雷障。

快速通过。

研判“敌”情。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