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4年度>>第一季度 >>正文
武警福建总队直属支队植树造林美化生态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作者:赵凌峰 钟景兵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10:16
武警福建总队直属支队官兵向山上运送树苗。
 
  为打造福建美丽生态,从3月10日起,武警福建总队直属支队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派出200多名官兵赴闽清县坂东镇秋峰村狮公垅进行为期七天的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故乡增绿添彩。
  该支队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开展爱民助民惠民活动,进一步展示了八闽卫士的良好形象。植树中,支队领导与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带头挥锹翻土,现场传授种植技巧,自始至终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官兵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五成群、齐心协力,按栽种程序为一棵棵树苗造窝、铲土、培实,确保了成活率。虽然山势陡峭,加之连日大雨,地面泥泞湿滑,很多战士因此滑倒,身上沾满不少泥土,可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劳动热情,仍然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战斗在美化生态一线。据了解,这次植树造林数量达1300多亩,目前,已种植近三分之一。
    植下一片绿色,播洒一片希望。近年来,支队党委始终坚持“驻守一地,造福一方”的思想,一直把“建设海西、美化福建”作为双拥共建的一项主要任务,每年开春时节组织官兵植树造林,盛夏时节组织官兵除草护林,多年来风雨无阻,深受省委省政府和广大市民的拥护和爱戴。(赵凌峰、钟景兵
(编辑:遥远)
相关图片

植树节 带你领略森林万象

瑞丽边检官兵积极参与“3.12”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安徽武警300余名官兵巢湖岸边义务植树千余棵

植树节武警官兵为驻地再添新绿

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积极参加驻地义务植树活动

武警凉山州支队参加西昌市植树绿化活动

武警云南总队机关直属队官兵参加义务植树

武警官兵在地处兰州市郊的沙井驿义务植树

武警新兵义务植树

透过植树“战场”看军人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