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4年度>>第三季度 >>正文
安徽武警“三伏”练兵 献礼“八一”
作者:徐伟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8日17:37

7月23日,武警安徽总队第二支队七中队官兵在烈日下进行应急棍训练。

  7月23日,武警安徽总队第二支队各分队广泛开展“战高温练精兵迎八一”为主题的练兵活动,官兵们在炎炎烈日下开展脚踢菜坛、手劈方砖、烈日军姿、应急棍术、泥潭爬行、极限体能等课目的训练,提升官兵高温下的技战术水平。

  据了解,连日来,安徽省气象局多次发出高温黄色预警,巢湖地区室外温度高达40℃,但驻警官兵依然在烈日下挥汗如雨,苦练本领,纷纷表示,要以一流的训练成绩向“八一”建军节献礼。(徐伟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武警晋中市支队聚焦能打胜仗苦练军事技能

海军陆战队南海某海域实战化训练 飞舟踏浪练技能

江苏仪征:省军区后勤专业技能比赛

实战教官团在武警河北省总队秦皇岛边防支队传授实战技能

南京军区某团邀请当地公安局特警到军营传授处突技能

济南军区某装甲旅组织坦克驾驶员进行山地驾驶训练,连日来,该旅将部队拉至某山区,针对山地作战特点,开展编队机动、障碍驾驶和夜间通过限制路面等课目训练,锤炼坦克驾驶员过硬的驾驶技能。本网记者穆可双

5月11日,西藏日喀则军分区组织侦察兵进行攀登、体能训练等课目。该军分区组织近100名侦察兵进行为期4个月的集训。在集训中,官兵将完成56个课目161个内容训练,培养了侦察兵在高原寒区过硬的作战技能。刘有飞

苦练实战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