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4年度>>第三季度 >>正文
武警呼伦贝尔森林支队举行“卫士杯”篮球比赛
作者:王艳清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1日09:24

开幕式激发强军能量

  为进一步活跃基层文化生活,浓厚活动氛围,721日至23日,武警呼伦贝尔森林支队结合“北疆卫士情”警营文化节,利用3天时间举行了“卫士杯”篮球比赛。机关、基层共12支队伍参加比赛。

  “卫士杯”篮球比赛是对警营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检验,是政治工作服务和保障作用的有效载体,是全体官兵相互交流、沟通和学习的最佳平台。期间,政治处严密组织,精心设计比赛方案,协调保障力量。参赛队伍紧扣“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一出发点积极备战。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拼抢积极,比分不相上下,扣人心弦。场下拉拉队助威声、呐喊声响彻云霄,气氛热烈而活跃,充分展现了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了昂扬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经过14场激烈的对抗,最后直属大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和熟练的球技荣获篮球比赛第一名、阿荣旗大队获得篮球比赛第二名、鄂温克旗大队夺得篮球比赛第三名。

  官兵一致表示:此次篮球比赛,增进了官兵友谊,进一步激发了团结协作、永争第一的集体意识,让官兵在紧张激烈的球赛中,切身感受到了火热警营生活带给大家的激情与温暖。(王艳清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篮球比赛

百人篮球闹新年

立方篮球,走你!

沈阳军区某部举办“铁甲杯”篮球联赛 打造特色军营文化

军营篮球

阎维文和战士打篮球

澳大利亚队获女子篮球铜牌

篮球比赛美国对阵希腊

篮球预赛中美对决

篮球小组赛:美国男篮战胜阿根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