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4年度>>第三季度 >>正文
官兵穿越火海锤炼心理素质
作者:程雪力 蔡云飞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4日10:00

  近日,武警凉山州森林支队在四川省昭觉县尔舞山“两化”训练基地设置火墙、火圈、火林、火栏、火幕、火廊等11个科目,营造近乎实战的森林火灾现场开展心理拓展训练,不断锤炼官兵紧急避险和险后应急救援本领。此次参训人员合格率高达100%,官兵心理素质得到了全面提高。据了解,该部队组建以来,先后成功扑灭了218起森林火灾,实现“任务完成好,人员无伤亡”的目标。(程雪力、蔡云飞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武警重庆市消防总队举办首届装备技能大比武

武警河北消防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比《烈火雄心》更让人动容:新疆“最帅”消防兵

长大了我也要当消防兵

4月24日下午,云南省通海县杞麓湖发生一起7名小学生意外落水事故,武警某部立即出动40名官兵携带救生衣、冲锋舟、探照灯及打捞工具急赴现场,协同公安、渔政、消防和湖管局等部门展开搜救。

辽宁舰女兵穿上消防服与男兵一起值班

云南消防官兵紧急扑救两起山火

武警攀枝花市消防支队开展地震救援演练

湖北省消防部队新训工作开展如火如荼

一户农家“探亲” 消防军营 三十五年
—— 一本“拥军册”续写祖孙三代拥军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