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4年度>>第四季度参赛 >>正文
江苏连云港边检站开展“12.13”国家公祭日活动  (组图:)
作者:周亮 刘益辉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5日16:23

    12月13日是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12月12日下午,江苏公安边防总队连云港边检站组织所有新兵到连云区天河革命烈士陵墓开展纪念国家首个公祭日活动,教育官兵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报效国家。

    据了解,官兵来到公墓后,开展12.13国家公祭日活动专题知识教育,并组织官兵开展“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主题宣誓。活动中,官兵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对日本侵华战争和南京大屠杀的罪行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了解,深受教育和洗礼。活动结束后,官兵纷纷表示要牢记国耻、吸取教训,居安思危、建功立业,要继承和发扬抗战烈士艰苦奋斗、不屈不挠、敢为人先的精神,牢固树立听党指挥、卫国戍边、服务人民的宗旨,全力为连云港“一带一路”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周亮、刘益辉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国家公祭日:南空航空兵某师官兵向军旗宣誓

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主题展在沪揭幕

迎中国首个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 学生摆"12.13"字样

我国拟设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