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说军史>>书苑图摘 >>正文
《新中国实行军衔制纪实》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10:58

    本书首次全面完整介绍了新中国实行军衔制的历史,权威记录和解读有关新中国实行军衔制的历史背景和曲折经历,使读者能够全面了解新中国实行军衔制的历史。作者系国内著名军衔制专家,长期从事中外军衔制的研究工作,查阅大量历史资料经过多年努力,终于完成本书的写作。书中附有大量历史图片、55式军衔和88式军衔的彩色图示以及新中国实行军衔制的大事年表。具有较高的学术性和可读性,适合专业人员和军事爱好者阅读。


 《新中国实行军衔制纪实》

    编辑推荐:

    《新中国实行军衔制纪实》全面完整介绍新中国实行军衔制的历史,权威记录和解读新中国实行军衔制的历史背景和曲折经历。

    本书对于军事爱好者来说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本书36页彩色插图完整展现了55式军衔和88式军衔,内文图文并茂地揭秘分析中国军衔制的发展过程和演变背后的故事。通过对军衔制的解读亦能更好地了解国家军事领导人的级别和地位。

    (本章节选自《新中国实行军衔制纪实》金城出版社出版)

(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