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说军史>>今日关注 >>正文
古田:图说我军思想政治建设发展  (组图:)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解放军画报)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09:38

  

卷首语:让生命线更加强健有力

  有些文字,可以贯穿岁月,唤起激情,鼓舞勇气,照亮方向!回望历史,依然可以感受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蓬勃活力,它的落笔成篇,就在古田镇一间斗室里。

  有些文字,可以统一思想,凝聚意志,锻造灵魂,改变历史!来到古田,再次感受《古田会议决议》荡涤旧尘、重铸军魂的非凡力量,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党指挥枪的原则由此确立。

  从此,思想的惊雷在人民军队的发展史上不绝回响。

  战争年代,人民军队坚决听从党的指挥,一往无前、冲锋陷阵在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杀敌战场,用鲜血染红了飘扬的战旗。和平时期,人民军队坚决听从党的指挥,义无反顾、无私奉献在大漠戈壁、边关海岛,用忠诚筑起保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的钢铁长城。

  一次次闻令出击,一次次捷报频传,为了使命一无所惜,为了打赢一无所顾。是什么支撑着子弟兵的钢铁意志?是什么引领着子弟兵奋勇直前?是什么激励着子弟兵英勇善战?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古田会议永放光芒”展览军博开幕

弘扬古田会议精神:驻闽某仓库开展“踏着先烈足迹前进”系列纪念活动

古田会议会址的新兵第一课

致敬八一建军节:最特别的军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