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说军史>>今日关注 >>正文
中国海军推出多语种宣介画册 全面介绍5大兵种  (组图:)
作者:海军政治部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3日07:30

  实战化演习演练

  中国海军坚持把开展实战化演习演练作为推进军事训练转变、提高部队实战能力的重要抓手,注重将信息主导、体系对抗、精确作战、融合集成、联合制胜等信息化条件下作战理念广泛融入训练实践,按实战要求、战时编组和作战流程组织演练,突出指挥对抗训练、实兵自主对抗训练和复杂战场环境下训练,全面提高部队基于信息系统的体系作战能力。

  近年来,海军不断探索远海作战任务编组训练模式,组织由新型驱护舰、综合登陆舰、远洋综合补给舰和舰载直升机混合编成的远海作战编队编组训练,深化复杂战场环境下使命课题研练,突出远程预警及综合控制、远海拦截、远程奔袭、大洋反潜、远洋护航等重点内容训练。

  2007年以来,中国海军在西太平洋海域共组织远海训练30余批100多艘次。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海军某部与航空兵部队联合开展直升机滑降训练

中国海军舰艇协助撤离外国在也门公民225人

571名中国公民乘海军战舰撤离也门

海军巢湖舰返回舟山某军港 连续完成两批护航任务

盘点中国海军酷图:那些震撼人心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