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报一位“80后”老报人的读书心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伟帅 发布:2016-01-04 14:29: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后记

采访杨老时,正值《解放军报》创刊六十周年之际。杨老对军报年轻一代编辑记者的寄语,让我印象颇深。后来仔细想想,这段话不仅仅是对新闻工作者,对任何人,一样适用:

“我们军报这60年来,一代又一代人,国家有了危难,打仗也好,地震也好,水灾也好,我们军报人都是冲到最前面,去保卫国家,去拯救人民。军报有一个好的传统,就是军报人一辈子都很爱学习。要把这个爱学习的传统始终保留下去,一定要好好地读书思考。然后呢,使我们手上这支笔成为五彩笔,要把我们中华民族从古到今几千年的文学色彩,保留下去,使它们光芒四射,人民喜爱,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才能发扬光大。我们这个报纸60年来,对我们国家的新闻界发挥的影响是积极的,是非常重大的,我们一定要珍惜,要继承、要发扬。”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