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陈健:为空军兄弟画像 作品屡获大奖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文建权 陈健 发布:2016-02-03 09:48: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陈健为官兵讲解绘画技巧。

“真好看”中士蒋承磊拉着陈健的手说,“陈工,陈工,这幅画给我签个名,送给我把!”陈健觉得时间有点仓促,没有细细打磨,作品还不够精致,答应再画一幅送给他。蒋承磊一直紧跟不放,追到楼下,一定要陈健签名赠送。看到战士这么热心,陈健愉快地签名赠送,还答应给他在创作一幅更好的油画赠送给他,留下军旅生涯的美好回忆。

“陈工来到勤务分队赠画、教画,开拓了官兵视野,陶冶了情操。提升了官兵的文化修养,也为军营增添了节日的喜庆色彩。”该分队指导员郭勇对笔者说,希望他以后能常来基层,为我们培养更多的文化骨干人才。

据了解,今年以来,空军某工程设计研究局积极开展军营文化活动,通过文艺演出、游园活动、送文化到小点等方式,为官兵献上了内容丰富、清新高雅、感染力强的文化大餐。激励官兵安心军营,扎根基层,牢记强军目标,为筑梦空天而努力。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