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美国陆军“二次转型” 注重发展无人作战力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航辉 徐璐明 吴晓婷 发布:2016-03-01 14:54: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5年8月1日,美国陆军预备役士兵在阿肯色河上进行直升机空降训练。

 

优化兵力结构,减员不减战斗力

美国陆军除压缩规模外,编制结构也进行了大范围重组,意图通过优化兵力结构防止整体作战能力下滑。作战旅是美国陆军的基本部署和作战单位,此次军力调整的重头戏是将作战旅数量从45个减至32个。为保留作战实体单位,陆军将使各步兵和装甲旅机动营的数量从2个增至3个。

瞄准需求,重点提升常规作战能力。除了裁撤13个作战旅外,陆军还对740支战斗支援和战斗勤务支援部队进行编制结构调整。美军认为,战斗力包括机动、火力、后勤、情报、防护、任务式指挥、信息、领导8大要素。充分挖掘战斗力潜能,需要对战斗力要素进行合理组合。在此次结构调整中,美国陆军重点加强了旅战斗队的机动、火力和情报能力。

机动能力方面,重点充实工兵力量,主要强化架桥、破障和道路清理能力。火力方面,将炮兵营从2个8门炮连调整为3个6门炮连,以便支援新增的机动营作战。情报方面,对侦察、监视和目标获取中队下属的侦察排和班进行标准化改制,每个侦察排增加3车12人;将部分战场监视旅改编为远征军事情报旅,重点强化情报信息处理和人力情报能力,每个集团军编配一个远征军事情报旅。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