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年,重温红色经典《纪念白求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于维国 尹威华 发布:2017-12-21 08:38: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7年11月9日,正在莫桑比克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在主平台开展诊疗服务的同时,派出健康服务与文化联谊分队赴首都马普托残障人学校,为上百名残障孩子开展诊疗服务和文化联谊活动。

白求恩精神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永远闪耀着人类文明的时代光芒。当前,世界经济复苏乏力、局部冲突和动荡频发、全球性问题加剧,唯有中国发展又稳又快,深刻体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科学性和优越性。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并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世界和平发展无私奉献中国智慧和力量。“一带一路”、国际维和、人道主义救援……讲好白求恩故事,展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不一样胸怀和担当,有利于凝聚世界人民力量,共同解决人类所面对的问题。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