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年,重温红色经典《纪念白求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于维国 尹威华 发布:2017-12-21 08:38: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白求恩为八路军指战员作报告。

白求恩精神历经战争年代、和平建设和改革开放等不同历史时期的实践考验,在改造主观和客观世界中展现出强大生命力。从毛泽东同志红色经典《纪念白求恩》,到邓小平同志“做白求恩式的革命者,做白求恩式的科学家”的光辉题词;从江泽民同志“在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的条件下,白求恩精神没有过时,应该说更有现实性”的重要讲话,到胡锦涛同志“我们不会忘记不远万里前来中国救死扶伤并献出宝贵生命的白求恩大夫”历史性感叹,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关节点,习近平同志又一次发出向白求恩学习的庄严号召。在党和国家历代领导人一以贯之倡导下,白求恩精神早已融入中华民族血脉,成为中华民族伟大精神重要组成部分。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