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年的40个“第一”,哪些印记让你终生难忘?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 发布:2018-05-22 10:11: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经过长期努力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不懈奋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党的十九大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总部署。今后,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领域将更广、举措将更多、力度将更大。

穿越革命和建设的洪流,激荡改革与开放的风云,按照“两个阶段”“两步走”的战略安排,中国这个有着5000多年文明历史的东方大国,如今正朝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进。

36 37 38 39 40 41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