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爱上太阳,便光芒万丈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贾乐朋 发布:2018-11-06 16:03: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出东风航天城,顺着双向双车道的路一直奔北,不断被原始和自然震撼着。车轮碾过粒粒荒沙,风也在肆意飞扬,就在想,到底是这风这沙孕育了传统和精神,还是那红那专战倒了天、斗赢了地。来到“两弹结合”试验地,67岁的聂荣臻元帅,零下30摄氏度着单衣的结合操作手,离发射场坪仅160米的“七勇士”,英雄重生、精神再现。将帅与士兵,使命与责任,历史与未来,红色基因代代传承,黄沙变沃土。

网络是一片蓝色海洋。有人统计,一个新的传播介质普及到5000万人,收音机用了38年,电视用了13年,互联网用了4年,微博用了14个月,微信只用了10个月。这片蓝色已变得不再温和,“你再不来,我要下雪了。”微信、微博,智网、智媒,传播、传承,主流、主导,人心、人气,这块阵地的争夺,容不得犹豫、懈怠,须去奋进、搏击。

红与蓝,走到了融为一体、合而为一的时代当口。亦舒说:“很不幸,我爱上了太阳,光芒万丈。”很不幸,我们爱上了太空,我们的太空,浩瀚无垠,旭日万方。

去“两弹结合”试验地路上,漫天荒沙。太阳很低,太空很近。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