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精选】面对硝烟里的他们 小学生敬起了少先队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冯开华 发布:2017-09-19 16:47: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这句在网络上流传甚广的话语,总是让我们想起那些“最可爱的人”。

攻击。

备受瞩目的“跨越-2017·朱日和”基地化训练9月9日下午落下战幕。此次参演的红方是素有“暴风雨部队”之称的陆军第80集团军某合成旅,蓝方是素有“草原狼”之称的第81集团军某合成旅。

【军图推荐】漫天的滚滚硝烟,为整个画面带来了令人振奋的影调,一下子将观者带入到战场,产生了身临其境的效果。对着太阳测光,画面中的战士形成了剪影,虽然仅保留下人物轮廓,但是能感受到他们全副武装、手握武器冲向战场的气势。画面中的太阳是点睛之笔,同时表现出积极的象征意味,这是一张极具视觉冲击力和画面表现力的照片。

详细报道请点击《“跨越-2017·朱日和”落下战幕 “暴风雨”与“草原狼”握手》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