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精选】大国重器亮剑 军营新兵初长成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冯开华 发布:2017-12-04 17:32: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运-9飞机沿着预定航线,飞越南海上一座座美丽的岛礁。刘畅 摄

中国空军运-9机群近日从西部某机场出发,奔袭数千公里,抵达南海某岛礁进行空投演练后,于当夜返回。这是国产中型运输机首次实施长航程海上训练,标志着运-9飞机已全面形成战斗力。

【军图推荐】中国空军运-9机群在南海某岛礁进行空投演练,这是国产中型运输机首次实施长航程海上训练,作者在机舱前用镜头定格下了这一历史性时刻。前景中的机翼透露出飞机的型号和作者的拍摄位置,远处蓝天白云下是一座座岛礁,整张照片呈现出一种蓝色的影调,宁静而美丽。这张照片将新闻事件的重大性与画面的艺术性完美结合起来,既突出了视觉效果,同时也内涵丰富。

详细报道请点击《中国空军运-9机群奔袭数千公里演练岛礁空投》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