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精选】大国重器亮剑 军营新兵初长成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冯开华 发布:2017-12-04 17:32: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宣誓现场。

老兵们常说,军旅生涯最难忘的几个时刻:入营、授衔、下连、立功、卸衔、离别。而授衔作为从一名地方青年转化为合格军人的时刻,更是令人期盼已久。

【军图推荐】高角度的俯拍,借助长焦镜头对画面的局部进行框选;棋盘式的构图与军人队列的整齐有序结合起来,具有一种强烈的密集视觉冲击力,表现出宣誓的神圣庄严;取景时的对角线式排列,也为画面增添了一丝灵动。近千名新兵的授衔宣誓现场,场面应该是颇为壮观,而作者却没有用“拍全了”这种传统思路去表现,换个角度,通过密集式的局部构图为读者留下了想象的空间。

详细报道请点击《又一批兵哥哥正式上交国家!这一刻,军营上空被定格》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