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4年>>空军后勤部五级主官培训>>院校式教学 >>正文
张家军政委结合“五级”主官培训要求的动员讲话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文\杨勋 图\曾玄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3日16:30
空军后勤部张家军政委做动员讲话。曾玄 摄
 
    空后“五级”主官培训动员大会召开后,空军后勤部张家军政委结合“五级”主官培训要求,突出强军目标、强军力量所做的动员讲话,在全体人员中产生强烈反响。尤其是结合培训内容,针对领导干部们提出,要强化党组织功能,切实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重点在规范党委(支部)工作,抓好党管党员、党管干部,提高支部书记开展党务工作能力等方面下功夫见成效,打开了参训人员的思路。
    来自培训三连一班学员、空军勤务学院院长张晓钟说道:“张政委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是一次主题鲜明,站位很高,内涵丰富,对于提升基层主官抓建能力和业务水平具有很强指导意义的生动教育课,既为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培训的指导思想,树立起了培训的标准要求,解决了培训的落点问题,也为我们下步持续深化学院教育转型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
    培训二连副指导员、上海后勤训练基地学兵二大队政委邵常军对于“重复”开展“五级”主官培训有深刻的理解。“这次培训无论内容、形式,还是配合活动都有新的拓展。特别是以强军目标引领,突出学习习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这一鲜明主线,集智研究解决空后机关部队发展建设中的矛盾问题。正如首长说的那样:‘生动的重复蕴藏着生动的收获,只有懂得重复的真谛,才会在重复中实现量变到质变的跃升。’”二连四班学员、某离心机医学训练基地检验科主任李卫东课后充满激情地说:“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全力以赴投身培训。认真学习思考,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真正把培训成果带回单位,提升基层部队建设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围绕五个专题,针对空后直属单位类型多、担负任务与作战部队差距大,一长制单位较多、部分基层主官开展党务工作能力偏弱、个别小散远单位安全基础薄弱的实际,坚持突出后勤特点,注重强化军人意识、条令意识、责任意识和作风养成方面的教育培训。
 
(编辑:宋晨)
相关图片

强军征程上的新起点——成都军区空军“五级”主官培训剪影之十四

竞赛场上彰显精气神——成都军区空军“五级”主官培训

集训营里的“幕后英雄”——成都军区空军“五级”主官培训

开门探寻强军路——成都军区空军“五级”主官培训剪影之十

朗杰旺堆成“明星”——成都军区空军“五级”主官培训剪影之九

“严”字当头贯穿始终——成都军区空军“五级”主官培训剪影之八

“重复”中不断升华——成都军区空军“五级”主官培训剪影之七

主官培训队里的“主官”——成都军区空军“五级”主官培训剪影之六

凝望“神山”甘巴拉——成都军区空军“五级”主官培训剪影之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