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4年 >>正文
空军党委作出决定 开展向甘巴拉英雄雷达站学习活动
作者:张连富      来源:空军报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4日10:24

  77月日,空军党委作出决定;在空军部队广泛开展向“甘巴拉英雄雷达站”学习活动。

  决定说,成空雷达某团甘巴拉雷达站,是新时期空军部队建设中涌现出来的英雄群体。中央军委主度江泽民签署命令,授予甘巴拉雷达站以“甘巴拉英雄雷达站”荣誉称号,这是中央军委对该站官兵扎根高山,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突出功绩的最高奖励,也是对空军全体官兵的巨大鼓舞和鞭策,对于促进空军的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决定指出,根据中央军委的命令,为大力宣扬“甘巴拉英雄雷达站”的先进事迹和巧合精神,要在空军部队广泛开展向“甘巴拉英雄雷达站”学习的活动。空军全体同志特别是基层干部战士,要学习他们坚决听党的话,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的坚定立声;学习他们不计个人得失,无么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学习他们自学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畏艰险、甘愿吃苦的英雄气慨;学习他们尽职尽表、努力献身国防事业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官兵一致、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良好风尚,真正使“甘巴拉精神”成为部队建设的强大精神动力。空军各部队要以“甘巴拉英雄雷达站”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军队基层建设纲要》,按照军委江主席提出的“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建设,大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提高部队战斗力。

  决定要求各级党委和政治机关加强对学习活动的领导,组织部队认真学习中央军委的命令和“甘巴拉英雄雷达站”的先进事迹,大力宣扬“甘巴拉精神”,激励广大官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无么奉献,志在军营,建功立业。要把学习“甘巴拉英雄雷达站”与学习南京路上好八连、学习雷锋和徐洪刚结合起来,与学习本单位的先进典型结合起来,与部队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学习活动的实效。要大力培养和树立本单位的先进典型,把基层的“双争“活动和不断引向深入。

  决定最后号召空军全体同志紧密团结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周围,继承和发扬我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认真学习《邓小平文选》第三卷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艰苦奋斗,扎实工作,努力增强部队的凝聚力,提高部队的战斗力,把空军的全面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空军报 1994712 星期二 5073期)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甘巴拉英雄雷达站”命名20周年之际新老甘巴拉人再相逢

好主官刘世国、陶宏20年后重聚甘巴拉

新兵杨雄:我是新一代的甘巴拉人

服役最长的老甘巴拉人王胜全

用相机记录英雄甘巴拉人——军旅著名摄影家张雷将海鸥数码相机送上甘巴拉雷达站

英雄永在!向“甘巴拉英雄雷达站”牺牲烈士敬礼

凝望“神山”甘巴拉——成都军区空军“五级”主官培训剪影之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