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4年 >>正文
中军委主席江泽民签署命令 授予空军雷达某团甘巴拉雷达站“甘巴拉英雄雷达站”荣誉称号
      来源:空军报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4日10:24

  628日,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签署命令,授予空军雷达某团甘巴拉雷达站“甘巴拉英雄雷达站”荣誉称号,并号如全军部队向他们学习。

  命令指出:空军雷达某团甘巴拉雷达站,自196510月组建以来,一直驻守在西藏海拔5374米的甘巴拉山顶,担负对空警戒和西藏空中航线的飞行引导任务,甘巴拉山上气候极为恶劣,环境极其艰苦。29年来,个站官兵历尽千辛万苦,战胜重重困难,以对祖国的赤胆忠心,扎根高山,勤历工作,创造了优异的成绩。先后安全引导民航班机、战斗机和专机22万多架次,出色地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连续15年被评为优质情报连。该站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好,官兵团结一心,连队全面建设过硬,多次被评为标兵连队,先后荣立过集体三等功、二等功,曾被空军授予“巴拉模范雷达连”荣誉称号。

  为表彰空军雷达某团甘巴拉雷达站的突出功绩,中央军委决定授予他们“巴拉英雄雷达站”荣誉称号。号召全军部队学习他们“甘愿吃苦、默默奉献、恪尽职守、顽强拼搏”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军队基层建设纲要》,全面提高部队战斗力,为加强我军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而努力奋斗。

 (空军报 1994712 星期二 5073期)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甘巴拉英雄雷达站”命名20周年之际新老甘巴拉人再相逢

好主官刘世国、陶宏20年后重聚甘巴拉

新兵杨雄:我是新一代的甘巴拉人

服役最长的老甘巴拉人王胜全

用相机记录英雄甘巴拉人——军旅著名摄影家张雷将海鸥数码相机送上甘巴拉雷达站

英雄永在!向“甘巴拉英雄雷达站”牺牲烈士敬礼

凝望“神山”甘巴拉——成都军区空军“五级”主官培训剪影之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