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4年>>最新报道 >>正文
新老甘巴拉人喜相聚 追忆抚今畅谈话传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马冰 石俊 刘应华 本网记者张雷 宣琦/摄影报道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1日18:10

60年代到90年代的老甘巴拉人代表喜回“娘家”,受到老连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6月28日,是“甘巴拉英雄雷达站”命名20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学习贯彻习主席在空军机关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进一步探索新时期如何发扬“甘巴拉精神”这一宝贵精神财富,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不断增强“甘巴拉精神”的时代性和感召力。从6月中旬开始,驻藏空军部队陆续邀请老甘巴拉人回访甘巴拉雷达站,六代甘巴拉人齐聚连队,举行座谈会,追溯历史讲传统,喜看巨变话未来。他们在拥抱中重温生死相依的战友情,在讲述中默默传承“甘巴拉精神”,在国旗下表达着军人的特殊情怀……

(编辑:曹亮亮)
相关图片

甘巴拉英雄事迹感召官兵

“甘巴拉英雄雷达站”命名20周年之际新老甘巴拉人再相逢

甘巴拉英雄雷达站的父子兵

甘巴拉雷达站的变迁

甘巴拉雷达站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