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4年>>中央档案馆公布日本战犯供词>>日本战犯的侵华罪行自供书>>日本战犯的侵华罪行自供书 >>正文
【第十七个】神野久吉:厕所一角强奸妇女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9日10:39

  中国军网7月19日电 据国家档案馆网站消息,日本战犯神野久吉侵华罪行自供今日发布,笔供内容提要如下:

  据神野久吉1954年11月笔供,他1908年出生于日本爱媛县。1941年3月参加侵华战争,曾任伪大同省公署直辖警察队首席指挥官,阎锡山大同保安总队少校部附。

  重要罪行有:

  1941年6月13日,在平谷县执行“警戒行动”中,“逮捕约20名村民禁闭在窑洞里,投入了两个喷嚏性瓦斯,并在外头监视禁止外出共约15分钟左右的时间”。

  1942年7月15日,“于平鲁县城内十字路北街的农民家屋内,将一位32岁左右的农民妇女强奸了”。

  1942年9月13日,“在平鲁县二墩南方2公里半的某村,对一位35岁左右的农民妇女”,“在她的家屋内将她强奸了”。

  1945年6月7日,在广灵县南土岭村,“有一位25岁左右的农民妇女在看护着她丈夫的病,又有一位28岁左右的农民妇女给她在一起,在厕所的一角同时将其强奸了”。

  “我在日本军时代,杀人17件177名”,“强奸24件24名,强奸未遂5件5名,逮捕10件24名”。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江苏仪征发现日军侵华时期炮艇

东京审判里的侵华日军主犯

最好的罪证:侵华日军的书信里满是烧杀抢掠

侵华日军1855部队影像铁证首曝光:罪行堪比731部队

青岛市民废品店中抢救出百份侵华物证

吉林辽源矿工墓揭示日本侵华罪行

铁证如山 吉林省新发掘89件日本侵华档案

侵华日军731部队遗址将建战争遗址公园

吉林新发掘侵华日军档案显示:强征慰安妇是日本的政府行为

吉林档案馆公开靖国神社供奉的甲级战犯一批侵华罪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