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4年>>中央档案馆公布日本战犯供词>>日本战犯的侵华罪行自供书>>日本战犯的侵华罪行自供书 >>正文
【第十九个】古海忠之:向汪伪政权卖鸦片10万两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1日10:10
国家档案馆网站截图

  中国军网7月21日电 据国家档案馆网站消息,日本战犯古海忠之侵华罪行自供今日发布,笔供内容提要如下:

  据古海忠之1954年3月笔供,他1900年出生,东京都人。1932年7月参加侵华战争,曾任伪满洲国国务院总务厅主计处特别科长、处长、经济部次长、总务厅次长兼企划局局长等职。

  重要罪行有:

  1936年7月,“参加关东军和政府主持的有关日本开拓民20年百万户入植计划的会议。参预决定本计划。”

  1936年9月,“参加数次关东军和政府主持的制订开拓5年计划的会议。参预决定该计划。”

  1937年10月,“屡次参加关东军和企划处主持的有关10年鸦片断禁政策的会议。参预审议,建议缓和禁烟方案并表决该政策。”

  1943年4月下旬,“创设保安拘留制度和思想矫正制度。”

  1943年4月,“批准在奉天、吉林和四平的平原地区栽种鸦片的试验圃。以后力图扩大。”

  1945年4月,“向华中汪政权卖了鸦片10万两”。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江苏仪征发现日军侵华时期炮艇

东京审判里的侵华日军主犯

最好的罪证:侵华日军的书信里满是烧杀抢掠

侵华日军1855部队影像铁证首曝光:罪行堪比731部队

青岛市民废品店中抢救出百份侵华物证

吉林辽源矿工墓揭示日本侵华罪行

铁证如山 吉林省新发掘89件日本侵华档案

侵华日军731部队遗址将建战争遗址公园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馆长朱成山

【史料】档案证实“731”部队细菌战是日军侵华的重大战略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