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4年>>英雄永久的宿营地>>图片报道 >>正文
英雄永久的宿营地——《思念你的何止是那亲爹亲娘》后续故事
作者:本网记者李鑫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3日08:57

  

    1

  那是一个阳春的早上,平日并不怎么看报的田妈妈在晨练时,从公园座椅上捡到了一份《重庆商报》,一篇文章一下子紧紧地抓住了她的心。写这篇文章的人,与她牺牲的儿子年龄相仿,因为从战场上活着回来,因为活到了这个时代,才对30年前为国赴死的战友发出了痛彻心扉却又低沉哀婉的思念。

  田妈妈的儿子何田忠到云南边境参加作战,离开她也已经有30年了。岁月漫漫,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似已被流水的日子冲刷得趋于平静,可她哪里想到,这篇《思念你的何止是那亲爹亲娘》突然闯入她的视线,绵绵无尽的潮湿一下子又在她的心中涌起……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英雄永在!向“甘巴拉英雄雷达站”牺牲烈士敬礼

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 临时安放于抗美援朝烈士陵园

437具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迎接仪式

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交接仪式在韩国仁川机场举行

探访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地 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

中韩启动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工作

境外志愿军烈士遗骸何所在何时归

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28日装运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