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4年>>本网记者前方报道 >>正文
你用热血洒长路 我以壮志续诗篇  (组图:)
作者:刘小渡 记者韦伟 李爱明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0日16:21


  660个共和国烈士,倒下时都那样年轻,那样英俊。他们青春的火焰融化了雪山冻土,化作川藏线官兵心中的丰碑。多少年来,一代又一代汽车兵行至烈士墓前,都会主动减速,向英雄战友鸣笛致敬。

  如今,“生死线”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运输保障任务逐年递增的情况下,川藏兵站部不仅创造了进藏运输连续9年 “零亡人”的安全行车新纪录,还出色完成抢险救灾、国际维和、抢运红砖、运送帐篷等多样化军事保障任务,赢得了“完成任务好、部队形象好、安全稳定好”的赞誉。2013年1月,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通令,为川藏兵站部记集体一等功。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川藏线纪行:勇闯天路十八弯

纪念川藏线通车60周年大型全媒体采访报道

2014,川藏线最后的辉煌

“川藏线纪行”采访活动出发仪式

川藏兵站部今年最后一趟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