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4年>>川藏线纪行视觉日记 >>正文
第十三届长江韬奋奖得主解放军报记者李靖作品欣赏
作者:记者李靖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1日00:03

李靖工作照。
 
    李靖1969年入伍,1987年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毕业后调入解放军画报社,历任记者、主任记者、原解放军画报社采访通联部主任等职。他常年活跃在边防一线,从祖国最北端的漠河到最南端的曾母暗沙,从东方第一哨到西陲第一哨;他曾两上老山四下南沙,曾徒步到全国唯一不通公路的墨脱县走遍三营各个连队。他数次参加抗洪抢险、抗震救灾、重大军演,有数百幅作品获奖。他1998年被评为全军优秀党务工作者、总政治部评为优秀党员、荣立二等功;1998年被国家防总、人事部、总政治部和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分别授予“抗洪模范”和“优秀摄影记者”称号,荣立三等功;2000年被评为中国文联“德艺双馨”会员;2001年被国务院批准获得政府特殊津贴;2008年在抗击冰雪、汶川地震中被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两次授予“优秀新闻摄影工作者”,被中国摄影家协会表彰为“2008抗震救灾优秀摄影家”,被中宣部、中央外宣办、中国记协等授予“全国抗震救灾宣传报道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2014年度英国陆军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赏析

首届“强军梦”大型军事摄影展

军事摄影家沈玲和她的摄影作品

2014年索尼摄影大赛青年组与国际组获奖作品

2014年非洲主题年度摄影比赛POPCAP获奖作品(一)

陈钢摄影作品:《赴汤蹈火》系列

2014年iPhone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一般人拍不到的高大上摄影作品

记者探访总后青藏兵站部 跟随汽车兵穿越青藏线

中国记者拍摄荷兰和波兰战机绚丽特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