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4年>>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口述证言>>口述证言 >>正文
(49)许圣富证言:我被日军打中3枪,还亲眼看见日军把人活活烧死
      来源: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3日18:06


图为南京大屠杀幸存者许圣富

 

    1937年时,我挑着东西跟人家逃难,逃到到了西善桥菜场,我看到十几个日本鬼子过来,转头就跑,日本鬼子看到了我,对我连开了三枪,打中了我的胸部、腹部和腿部,我顿时鲜血直流,还好我在路上遇到一个好心人,把我给救了。

    一天,我看见日本兵把一个挑担人浇上汽油,把扁担两头用火烧着,让他挑着,最后,那人被活活烧死了。随后,日本兵又到处强奸妇女,连小孩、孕妇、老人也不放过。日本兵糟蹋过孕妇后,竟然用刀把孕妇的肚子剖开,把孩子取出来向上抛,用刺刀接那个小孩,简直是畜牲。

    当时,在安德门,街上、路上、河里死了好多人。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丹麦女王参观南京大屠杀纪念馆 为和平树培土浇水

【图片专题】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30万 人数确凿 铁证如山

油画《屠.生.佛--南京大屠杀》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照片墙

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万人坑”

塑以祭魂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大型群雕

东京审判组照:南京大屠杀作为专案审理

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30万 人数确凿铁证如山

铁证如山 中国各界敦促日正视南京大屠杀史实

对制造南京大屠杀的日本战犯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