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4年>>中国空军65周年摄影展>>主题报道 >>正文
影像见证历史 影展彰显成就
——中国空军在珠海举办纪念成立65周年摄影图片展  (组图:)

作者:谭超 郭伟 甘璐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8日21:28

  

    02.我们的视界

  在速度与高度完全不同的时空中,有这样一些肩负使命的天空之人,我们的空军战斗机飞行员注定以一种卓然超拔的状态去战斗。

  这里是鹰的视野,大漠黄沙漫漫,海洋一碧万顷。阳光下,机翼掠过高山的雄俊巍峨,江河的波澜壮阔,长城的连绵曲折。夜幕中,巡航国土,我们感受到星光的辽远深邃和城市乡村温暖的万家灯火。

  空军从一诞生起,就以高位瞰制的优势,逐步拓展着全疆全域全时的战略观,这种独有的“天空意识”,为空军注入了宽广的视野、开放的胸襟、灵活的适应性和强大的包容吸纳能力等军种文化品质。作为飞翔的军种,空军人追求高度、速度和精度;作为现代化军种,空军人时刻站立在时代的潮头;作为高技术军种,空军人始终追逐于观念和科技的前沿。

  独特的视野赋予我们独特的感受,激发出我们对祖国更加深沉的情感,对使命更加坚定的担当,对事业更加强烈的追求。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