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4年>>中国空军65周年摄影展>>主题报道 >>正文
影像见证历史 影展彰显成就
——中国空军在珠海举办纪念成立65周年摄影图片展  (组图:)

作者:谭超 郭伟 甘璐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8日21:28

  

    后 记

  鹰翔蓝天,风云际会。值此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召开之际,欣逢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65周年。“高远的天空 永恒的追求——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65周年暨第十届珠海航展摄影图片展”,按史料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一标准,从12000余幅(组)作品中精选出300余幅(组),形象展示中国空军发展壮大光辉历程和空军官兵良好精神风貌,用影像的力量呈现中国空军在现代化建设进程中迸发的热血、雄心和力量。

  此次摄影图片展稿件来源广泛,有的来自空军部队干部和战士,有的来自地方热心人士,一些退休干部和部队家属把深入空军部队一线创作、珍存多年的优秀作品毫无保留奉献给了这次影展。我们对他们的热心支持和鼎力相助表示真诚谢意!

  六十五年风雨兼程,六十五年一路铿锵。描摹激荡时代,催征前进步伐。让当代空军人更加清醒地认识肩负的使命担当,热爱空军、建设空军、献身空军;让全社会进一步提升空天空防安全意识,关心空军、爱护空军、支持空军。这也是举办这届摄影图片展的题中应有之义。

  中国雄鹰,逐梦翱翔!

  ——空军政治部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