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女兵风采 >>正文
中国女兵:英雄花 巾帼志 能打仗 打胜仗  (组图:)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5日08:41


    

    3月8日国际妇女节是妇女的节日,也是女兵的节日。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里,女兵给人的印象已经不仅仅停留在文工团、通信团、医疗部队这些非战斗岗位上。

    在信息化战争复杂多变的形势下,越来越多的女兵穿上迷彩作训服、扛起钢枪,在各个战斗岗位上挥洒汗水,用铁血与柔情书写着属于女兵自己的“强军梦”。

    如今,在解放军的海陆空二炮四大军兵种的作战部队中,都有女兵的身影。

    过去有人说战争属于男人,而从今天的现实看来,应该是战争不能没有女兵。

    她们不仅是军队亮丽的风景线,更是巾帼英雄。

    她们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使命、保家卫国,与战友们一起铸起国防安全的钢铁长城。

    以下就让我们一起回顾近年来活跃在我们视野里的那些女兵集体,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也向她们致以敬意!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