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 >>正文
俄军举行胜利日阅兵彩排  (组图:)
      来源:央广网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9日11:40

    当地时间2015年3月17日,俄罗斯莫斯科地区,士兵参加胜利日阅兵彩排。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日前对媒体表示,目前已经有26个国家的领导人确认会出席5月在俄罗斯举行的二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其中包括“朝鲜领导人”。

    拉夫罗夫在组委会会议上说,“俄方向68个外国元首发出了邀请,目前,已经有26个国家的领导人确认参加,此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欧洲委员会负责人也确认参加纪念活动。”拉夫罗夫介绍说,已确认出席的人员中包括中国,印度、南非、越南、蒙古、以及古巴和朝鲜的领导人。

    今年5月9日为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俄罗斯已邀请世界多国领导人出席届时在莫斯科举行的阅兵、游行等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经典回顾:新中国成立历次大阅兵

安倍出席航空自卫队成立60周年大阅兵

印尼庆祝建军69周年 举行盛大阅兵

经典回顾:新中国14次国庆大阅兵

北京24所高校4500多名军训学生大阅兵图片公布(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