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 >>正文
清明临近寄哀思 女连长杜晓丹用荣誉告慰英雄父亲  (组图:)
作者:刘守金 刘建伟      来源:中国军网-军报记者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1日09:39

 

    “平时,她工作以身作则,训练身先士卒,与战士一起比业务强本领,模范作用强着呢!”团政委姚永俊这样评价杜晓丹。在与战士共同训练中,她还注重总结摸索训练方法。每年新兵下连,她都为新战士准备“四件宝”:一面镜子、一副眼罩、一副耳机、一本号码表。对着镜子定口形、练发声;蒙着眼睛摸键盘、练指法;听着录音辨声音、练耳功;编着口诀背号码、练记忆。一人争先带动整体前进,在团队各项比武中,连队创破纪录人数最多。

    在杜晓丹的带领下,连队连年被军区司令部评为“基层建设先进连”,连队党支部被军区司令部评为“先进党支部”。她个人被军区司令部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被团树为“连长标兵”,荣立二等功和三等功各1次。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各地官兵清明前夕祭奠英烈 激励官兵继承革命传统爱军精武

清明追思:祭奠牺牲在边防的解放军报记者杨学泉同志

第39集团军开训第一课:踏雪扫墓 缅怀先烈

弘扬古田会议精神:驻闽某仓库开展“踏着先烈足迹前进”系列纪念活动

全国首个烈士纪念日:各地官兵祭奠先烈